小倉山莊‧仙貝01

年紀越大,命卻越好啊~
這句話是我跟娘親現在越來越常說,也是一件不爭的事實。
舒適的窩、安穩的工作、飛來飛去的旅行,還有少不了的【美食】;雖然它對我來說只是偶爾的調劑品啦、畢竟我不太愛吃,卻總是有口福吃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像是--這個就是啦,【小倉山莊的仙貝】,它是鄰居從國外回來後送我們的,幸福ㄛ。(羞)

小倉山莊‧仙貝02

小倉山莊‧仙貝03

外包裝上有一些【和歌】的句子?
對這實在沒研究,是從片斷漢字胡亂猜測得來,就連句子的作者都有列上應該是真有其事吧。
此外,這也是出自於京都的老產品,就連封口都用紙貼紙糊上,感覺多了幾分精緻。

小倉山莊‧仙貝04

不過日本產品,最令我不解的地方就是那內外一模一樣的包裝,
每看一次就疑惑一次,這樣真的很不環保耶!(雖然大家都喜歡漂亮的事物......囧rz)

小倉山莊‧仙貝05

拆開之後就是醬子,
一包包排排坐地躺在袋中,是紙的喔(內層有塑膠膜)、我喜歡這種設計,而且好像有季節之分(仙貝形狀也有),這樣就很有應景的感覺。

小倉山莊‧仙貝06

來張正面照、與背面照,(喀嚓)
在塑膠大包裝上就已經寫清楚的成份與熱量,一絲不茍的日本人果然還是為每一份都再寫一次,
而且這是【葷食】喔,我有看到蝦子之類的成份,所以、整袋都進了我的肚子,一個不留。科科科......XD

小倉山莊‧仙貝07

小倉山莊‧仙貝08

瞧瞧、小小包就裝了這麼幾個,
挺好吃的、中間不會乾乾地沒滋味,而且每個的口味真的吃起來各有千秋,有蝦子、黑豆、芝蔴......,絕對不會讓你吃完感覺不出有何不同,GOOD。

小倉山莊‧仙貝09

最後,......吃光光哩。
畫龍點睛的最後一筆,盤子上還是有完全看不懂的書法,我就說、我對藝術沒感召力嘛!
不過大家有機會可以吃吃看,算是好吃又推薦的可愛小仙貝。^0^

---

店名:小倉山莊
網址:http://www.ogurasansou.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