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tine & Bakery01

為什麼老是這樣勒!(掩面)
都是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前面還有一盒馬卡龍沒寫,醬子真的口以嗎?
不過、這盒好吃多了,前面根本就比不上,這應該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吧。XD

Tartine & Bakery02

然而,在正式開始前,
其實一切的故事都是從這一顆馬卡龍開始滴,老弟and女友送我的食物,
因為滿特別的,又是芝麻紅豆口味,會甜、但不會過甜,在想分享給大家知曉的時候多問了聲是哪家的馬卡龍後,
隔天他們就進貢了一整盒......
囧!!我看起來有這麼愛吃嗎!?嗚~~(淚奔)

但、不管了,有得吃就幹掉它吧。XD

Tartine & Bakery03

Tartine & Bakery04

Tartine & Bakery的馬卡龍還滿多口味的,而且非常吸人眼珠,
色彩鮮艷、繽紛,根本就讓少女毫無招架之力,此外,裡面還會放上名片及保存方式、享用期限,雖然我覺得這些小點心還是迅速收藏在自己的胃裡,才是上上之策啦!

保鮮又安全。

Tartine & Bakery05

開盒之後就是醬子,(名片已抽出)
盒外的店名是透明的呦、隱隱約約就可以看到紅的、藍的、橘的,各式的色彩。

Tartine & Bakery06

Tartine & Bakery07

一盒有六個,是不是很可愛啊!

Tartine & Bakery08

先來一張大合照,再來逐一介紹口味給大家。

Tartine & Bakery09

從左上到左下;從右上到右下,分別為:
相思豆芝麻、焦糖海鹽青蘋果、荔枝玫瑰覆盆子、巴薩米黑醋栗、紫蘇梅、藍莓百香果起士蛋糕

Tartine & Bakery10

應該不用每個都咬一口介紹吧!
我就用【相思豆芝麻】分解給大家瞧瞧......

Tartine & Bakery11

中間的夾心有非常濃厚的芝麻香氣、間或點綴細碎的紅豆粒,但已經非常綿軟好入口,正中心則是紅豆泥,
基本上是一款非常得我心的馬卡龍,
我堅定的認為、馬卡龍就要是【甜】的啊!
醬子也才符合想像中的少女的酥胸,只要別甜過頭就好了。

也因此,
如果你的想法也跟我一樣,而且不喜酸的話,(事實上,我是可以整個酸梅丟嘴巴、還喝檸檬原汁的傢伙)
建議你上頭那六款,除了【相思豆芝麻】外,其他都要慎重考慮,
特別是【紫蘇梅】!

它根本就酸爆勒--!!!!

我不曉得是這盒特例嗎?
【紫蘇梅】那個不但是最醜外觀,它也是全部五種酸口味中最、最酸的一個,
【藍莓百香果起士蛋糕】及【焦糖海鹽青蘋果】還好,微酸;【荔枝玫瑰覆盆子】及【巴薩米黑醋栗】則是中等程度。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每一個的價錢約65元,算是台北市普遍價位,就等大家自己去試試囉。^0^

------

店名:Tartine & Bakery
網址:http://www.tartinebakery.com.tw/

-----

相關食記

2008.06.11吃到快吐的......
2011.06.04好吃的【貝莉安特】之馬卡龍(Macaroon)
2011.04.14【BELLAVITA】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
2012.01.29【晶華酒店。上庭酒廊】悠閒地來享受一頓Brunch的洗禮吧!
2013.01.11【?】Le Jardin des Sens's Macaron,again、again、again。
2013.02.01【Lady MaCa】帶著奶油口感的馬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