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磚屋‧百果樹01

還有點兒時間,就把宜蘭遊結束掉吧!
這已經是去年某月的事情了,果然越拖會越有心得啊~~XD

紅磚屋‧百果樹02

據說這是作家(?)黃春明先生開的?還是他有插股啊?我懶得查、只知道是跟他有關係啦,雖然我沒看過他的書或文章,少數幾次在電視上看到......印象也不是很好;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百果樹!!(敲碗)

對、這是友人請客啦!
所以才會到這間似乎假日會有一些小朋友演出的地方品味下午茶,不過、還是到晚了,表演剛結束不久就只能純用餐哩。

(座位如果是在舞台前、有些擠,特別是坐小圓桌,四個人都點餐的話......根本就放不下啊!)

不過......
個人覺得餐點都沒特色、說不好吃嘛~~大概就是介於那種【這樣等級也敢出來賣】的心態吧,
更準確用法應該是普通、再普通,沒人請我是不會再來一次地。

紅磚屋‧百果樹03

鹹梅糕及春明餅,是咖啡的點心;另外那個像米果的則是點巧克力附上。
口味嘛、在場眾人都不愛,
最後在只吃掉一塊的情形下打包帶走,至於下落......我就不知道了。(攤手)

紅磚屋‧百果樹04

鬆餅個人覺得沒有那種香、鬆、脆的口感,
大概就跟我在九寨天堂第一次自己做鬆餅的等級差不多,不、我還比較脆些耶!(烤比較久)

紅磚屋‧百果樹05

最後是果茶、曼特寧(應該沒記錯)及經典曼特寧,
因為加了【經典】二字比較貴,我們特意選來試試有啥不同處否?

......ㄨ、好吧,
大概是我們嘴笨吧,試了好幾口感覺差不多,而且也不覺得好喝,看來我跟咖啡無緣啊!(遠目)
這應該是我唯一一次試著裝文青的經驗,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唉。

-----

店名:百果樹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onderfult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