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大腸麵線羹01

甜的吃多了,
換來嚐嚐這間就在附近的好料吧!
每回娘親只要出去玩、沒了掌廚老大幫我準備吃的食物,我就會很認命地跑到這家店報到......
一方面是近、另一個重要的理由當然就是好吃啦~~
而且【不貴】,中碗30元、大碗50元,我每次都是中碗就超級滿足,料好實在哩。XD

阿婆大腸麵線羹02

老樣子,打包帶走。
因為我不太愛在外頭用餐,能帶走就帶走,更何況一個人在外頭吃很寂寞的ㄚ,回家還可以邊跟我家少爺聊天、邊吃飯。

阿婆大腸麵線羹03

至於地址、電話跟營業時間就在這囉,
直接用拍的給大家看比較快。

阿婆大腸麵線羹04

鏘鏘,這就是我的愛物之一,大腸麵線(火庚)。

阿婆大腸麵線羹05

我滿喜歡這家的原因有一部分就是大腸不會給得很小氣,
而且有洗乾淨、所以吃起來不會有腥味。
然後我有加【芫荽+蒜泥+辣油】,超愛、超愛這口地,除了在四川被辣得受不了外,還是要加一咪咪辣才夠味啦,哈哈。

阿婆大腸麵線羹06

來張近照,......是不是口水都快流下來勒。

阿婆大腸麵線羹07

ㄚ~~就這樣一口接著一口把它吞光光,光是回想就讓人忍不住啦!(捧頰)
找個時間再去買一碗來吃,真是讓人感動的好味道,乾杯啦!!

-----

店名:三坑阿婆‧古早味大腸麵線(火庚)
地址:基隆市龍安街三坑火車站出口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