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寫的第二篇感想,剛好也是衛風的文,
不過這次我還滿推薦大家可以看的呦,甜甜地、(雖然尾巴有一點亂流心酸,嗚~~愛哭鬼的我~~)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
我最喜歡這種文章了。

非常、非常典型的重生文,
小朋因為愛人耗(浩)子死掉後,在恍神的情形下發生意外,卻沒想到這下子居然回到了當年跟耗子相遇的年紀,
就連最愛的姐姐也沒有因愛傷神而自殺。(?我不確定,記不得。)

就跟所有重生文一樣,
小朋盡自己所能做的一切保護姐姐、為還不知自己已經愛上的情人努力編織完好的保護網,
把當年做不到、辦不到的事情全都一一弄妥,
他希望--當年(上一次人生)的事情不會再次發生。

雖然,
在結尾之前有一次小小的讓人心痛,
想到這麼呵護的耗子,居然要------
小朋黯然地躲回老家舔舐傷口;但就在他回家,試著要讓自己接受事實的時候,

耗子,回來了。

發誓要跟一隻說愛我的小貓咪一輩子的耗子,回來了。

......

總之,是一篇很甜的文,推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