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我個人實地考察,
木柵動物園絕對是一個最好消磨掉一天時間的好地方,而且還不一定夠用啊......冏rz

生平第一次早上九點動物園開門就趴進去逛,
一邊搜尋動物躲在籠子的哪個角落、一邊用我可愛的相機補捉牠們的身影。

(話說那天去的時候,熊熊外共有三組人馬在拍牠,一個很老道的相機伯伯、二個拿專業攝影機的男子,跟小嫩雞一枚的我,結果一幕據那二組人馬都惋惜不已的精彩畫面(也就是熊熊看到大石頭上有蘋果站了起來,接著伸爪去拿的動作)居然是讓我這個小嫩機拍到了,可是、我拍的很爛啊~~>0<~~)

結果在跳過袋鼠、非洲區、溫帶區、鳥園區以及濕地區等地方後,
我整整走了六個多小時啊~~(也就是下午3點初頭離開)
因為我腰好酸、腳好痛再也無力奮戰下去了!

從頭到尾幾乎沒有休息、也沒有吃午餐的狀況下還走不完,
所以,
真是個「好‧地‧方」啊!(咬牙ing)

by the way

我終於看到企鵝了,還看到一隻超惡質的企鵝!
當我準備離開玻璃前去看下一個展櫃時,一隻企鵝從左邊走向中間一塊突出的地方,
因為那看起來就像是要跳水,所以大家都停駐腳步等著看牠表演,
而且牠還活動翅膀略往後,擺出準備跳水的姿勢,
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

就在這個時候--

牠居然收回翅膀,擺擺屁股扭頭就走啦!
到底是哪兒找來的惡質企鵝啦~~~~(慘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