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每天上網一定會趴去看有沒有更新的文,
全都是超級長篇,大概都有二、三十萬字以上的吧......(遠目)
原本還有很多,都懶得跟下去了。

01無限恐怖

超級好看的啦!用力推,大家一定要看、不會讓你後悔的呦!
我在考慮等書全都出完時再去買,(免得虎頭蛇尾,會讓我想吐血的......幻世道就是害我只買到13集就腰斬不追了。)
不過、我想買簡體版的,反正都看得懂,又便宜很多點~~
而且追文時是看簡體字,有些字就不太能接受繁體的版本,譬如:杰→傑,小問題啦,個人龜毛結果。

02師士傳說

很想說超級好看的啦、不看會後悔喔!
事實上也是如此、只是文更新的有點慢(是很慢吧、二三天才一更,像上頭那篇是一天三更、爆發時六更。),劇情有點兒拖的感覺,可是沒有種馬與YY,不反感速度慢的人可以跟我一起追個看呦!

03星辰變

還滿好看的,不討厭就繼續追著看囉。

04天擎

理由同上,可是漸漸的不太吸引我,再追幾篇看看、不行就準備停止了。

05星耀幻世

比師士傳說更新的還要慢的文章,但因為不討厭、事實上它剛開始寫時我很喜歡、速度又OK,也就習慣追下去了。

06宋風

穿越時空的小說,簡直是打到我的死穴啊~~(最愛,大心)
而且故事很好看、不會種馬,所以我必追的啦~~(缺點是速度慢,約二至三天一更)

07修仙醫神

我看過修真速度最快的一篇小說(也許還有更快的,但很少有像這篇一樣沒幾天一個新的層次,且明顯寫出來),因為不討厭、加上雖然是現代文但滅美屠日還沒展現,所以就追著看了。

08秦始皇之現世龍騰

呃、夠YY......所以我追著看了>//////<。

(抬頭看)
原來、習慣是這樣深遠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