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媽咪趁著好天氣趴到鶯歌去溜溜,

好運地碰到昨天才開始的「陶神節(?拍謝,才到家......我又忘了,冏。)」,有很多的攤位賣吃滴、相對也有超級多的人......是、掃墓掃一掃順便過來玩嗎?
不過,倒是一個節目都沒有看到,不曉得是不是昨天歡慶完哩,之後就放水流~~

鶯歌不虧是做陶大本營啊,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除了陶還是陶,有了土就沒其他拉哩拉雜的東西了,
而看了這麼多家的心得下來,我個人是比較尬意昨日才開幕的廣場進去、右手邊......嗯、應該是第二間的樣子(一進去正前方就是一尊佛像、木製地板滴),它的作品最上我的心、最合我的意,而且「價錢」也比較漂亮。(笑)

雖然藝術難以定價,但如果是驚為天人的話,搬不回家也沒有路用啊!

譬如:在這間店中,我們看到一尊佛像、普通SIZE(就是不是超大、也非Q版或迷你)、神情莊嚴、製品精緻也就是5萬多的價錢,媽咪原本還盤算要7萬多元說......;可惜,我們家目前整體裝潢不搭,如果把樓上的書櫃幹掉換成佛桌的話,人家很認真地考慮要存錢當禮物送給媽咪。(正色貌)

另外,在電視節目上也介紹過的一樣東西,就製成一塊塊像是壁磚、成半浮雕,內容可能是盔甲、孫子兵法、佛像之類,然後在單塊或組合為牆壁飾品我也很想購買,價錢大概是若以12個一組約2萬1左右(打折後);但同上理由,遺憾未能購買。

其他的就大同小異,不贅述、也覺得沒啥好講的了。(OS:那你還一間又一間走完,是看心酸的呦!ME:......你管我=__=)

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是10點,媽咪怕我中午肚子會餓,還是在7-11對面的豆花店跟大腸麵線店買東西要我吃。

結論是:
豆花......有烤焦的味道,不推薦。
臭豆腐......不夠脆、不夠酥、醬油很鹹,不推薦。
大腸麵線......味道普普、大腸份量還算OK,可是都不切斷;但,價錢不水......一碗要50元啊~~貴死了,(不用以為特大碗,就普通那種),推不推薦就看你餓不餓去買好了。

(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很挑食啊......冏rz,對食物似乎很少打過好評、說過好話,倒。)

最後,為什麼我會說腳快斷了呢?
因為我整整走了「6」個小時都沒有休息啊~~居然連個椅子都很難看到,店家也都是陶藝店,麥當勞呢?肯德基呢?摩斯漢堡呢?我好想念你們喔~~嗚、我的腳現在好酸喔~~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