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咳咳~~照過來、照過來,
在正式開始賞花之前,還請大家聽妹妹說幾句話,這可是攸關昨兒個行程的重大事情呢!事實上,如果願意用【曲.折.離.奇】來形容的話,俺個人是覺得更為恰當不過的了,因為ㄚ——

     偶跟媽咪本來並不是要去看花花的啦!啦~~啦啦!!


002.JPG
(或許是週末假日,要在陽明山上找到一棵樹下沒來的櫻花樹,還真是困難......多半都有三五個人,而且......介紹看板好像有四種櫻花,我似乎只照到三種,而且還不會分辨,大家就將就一下吧!XD)

(接下來我會穿插照片給大家瞧溜~~^0^)

IMG_1566.JPG

最開始我要去的地方是【內灣】,結果媽咪說既然都到了新竹......乾脆連【十八尖山】一起去好了;

IMG_1573.JPG

找車班、看景點,卻沒想到在北北基以外的地方搭公車(客運)居然是一件這麼麻煩又這麼貴的一件事情啊,簡直跟俺在北北基搭計程車又得拼了!!(大驚)

IMG_1594.JPG

所以~~換了,決定不去新竹還是殺去【陽明山】看花了好,正巧聽到新聞說花季從週五開始,這還是妹妹第一次在花季期間打算跑去賞花呢!

IMG_1600.JPG

至於下午就去【碧潭】,這也是我到現在還沒去過的地方喔~~

IMG_1602.JPG

嗯,事情就這樣決定啦!(擊掌)

IMG_1603.JPG

為了避免塞車,我跟媽咪早上大概八點不到就出現在台北,而在火車上,俺們只記得早上要去陽明山,至於下午......居然換成【深坑】了啦~~(抱頭)
是的,偶們壓根子就忘了昨天決定的事項,還在火車上狂討論要怎麼去深坑,是從新店?還是動物園那兒啊??平時都是開車或騎車去滴。

IMG_1604.JPG

接著就賞花、賞花~~XP
(下頭除了花鐘,全都是因應花季才有的花喔!而且全都集中在一個地方,山上其實沒有多少【開花的樹】可看......囧rz)

003.JPG
(我一直無法理解,花鐘、花鐘,顧名思義不就是要有【花】的【鐘】嗎?那為啥卻啥也沒看到,我知道~~我知道名字跟事實是兩碼子事情,就好像太陽餅吃不到太陽,馬路也不是馬在走的一樣,但......還是很奇怪ㄚ!)

故事會這麼簡單就結束嗎?

IMG_1614.JPG

當然是——,不.可.能.的.啦!哈哈哈。

IMG_1616.JPG

因為還是搞不清楚要怎麼去深坑,於是我跟媽咪搭著接駁公車打算先坐到捷運石牌站後再問站務人員好了......

IMG_1619.JPG

然而在車上持續哈拉、討論,不曉得怎麼說的,偶們終於想起來昨天的計畫了!!
是的,偶們想起碧潭啦~~基於深坑太遠、又搞不清楚路線,換來換去,我們再次決定把行程更改回原本的目標,也就是碧潭。

IMG_1621.JPG

石牌站嘛~~剛好找一條往新店的路線去七張再換車就好了,
正當我們看著南勢角的車剛剛離站,約過四分鐘左右就可以等到我們要的車,計畫——又起風波!!......囧rz

IMG_1630.JPG

我跟媽咪說,ㄋㄟㄋㄟ~~碧潭有啥好玩的啊?除了踩鴨鴨外,還有啥好看的呢?

IMG_1632.JPG

(這時,對向月台的車進站了。)

IMG_1633.JPG

媽咪說她也不知道啊?好像沒啥好玩的吧!?

IMG_1635.JPG

接著我看著眼前的車、眼睛轉了轉,跟媽咪說:那我們去【淡水】好了,去紅毛城、去胡亂逛逛算了,而且比碧潭還要近多了。

IMG_1653.JPG

最後的最後,

IMG_1655.JPG

趕在車門關閉前,俺們跳了上去......

IMG_1659.JPG

是的,當再次發現時我們已經到了淡水,這真是一場毫無計畫的旅行啊!(抓頭)

IMG_1660.JPG
(台灣的技術真是越來越發達了,偶發誓!俺全部的照片都迷有修圖......可是,這朵菊花真的【爆假】的啦!!假到我回家還盯著照片問媽咪是不是我照錯了!?還是我的技術有問題呢?看得眼睛都花了。)

IMG_1662.JPG

題外話的題外話,
什麼!?你問【超酷的烏龜】(←已經放上囉!)呢?哎呀~~那是下午行程看到的,與花季不合咩~~等等再另外貼上來給大家瞧,一定會笑出來滴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