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麻吉再度趴到東京遊玩......
並且帶來比妹妹每次出國都會帶回很奇怪的土產(如:棕糖)還要來得正常的禮物,XD

IMG_0056.JPG

鏘鏘!!
那就是舟和的【地瓜羊羹】及迪士尼的【米奇購物袋】,(東京香蕉【東京ばな奈】則是我指定拜託麻吉幫買的地方特產溜,不過麻吉失手了......後述。)
而且因為羊羹的有限期限實在是太短短~~短啦,
所以他還是搭飛機當天才跑去買,隔天就送到妹妹的手中說,真是——太.感.動.啦!

IMG_0052.JPG

先來看東京香蕉的部分,
麻吉買的是15片一盒裝的東京香蕉派,←這也就是俺說失手的地方,
俺本來要的是香蕉形狀、包有香蕉醬滴蛋糕啦~~(打滾、哭鬧ing......XDD)

IMG_0050.JPG

哈哈,誰叫咱倆是用MSN哈啦滴,
偶爾會發生理解錯誤的情況,就好像麻吉出國前的課一樣,俺放了麻吉一隻鴿子......囧rz

IMG_0057.JPG

雖然不知道蛋糕版的口味如何,但【派】真的很好吃喔~~(羞)
咱家一晚上就把大部分都給吃光光了,(因為老弟有留幾個隔天帶去分女友吃)

IMG_0063.JPG

酥酥脆脆滴,而且不會很甜,基本上撕開包裝袋就可以聞到香香的氣味,細嚼之下還有香蕉的味道呦,
對於不是很愛吃甜食的人應該會頗受歡迎。^0^

IMG_0064.JPG

再來一張特寫,
等下次老弟有去東京時再買另一種來試試,人生真是太美好啦!

IMG_0054.JPG

接下來是舟和的地瓜羊羹,
事實上,俺是不敢吃羊羹這種玩意兒地,......囧rz

IMG_0058.JPG

但麻吉跟我說,這跟一般的羊羹不一樣......普通都是紅豆做的,這個吃起來就像是【地瓜條】!!(爆)
所以妳一定敢吃的啦~~

IMG_0059.JPG

而事實上......

IMG_0060.JPG

俺也真的超級喜歡的啦~~(超級大心)
一盒八條,我一個人就吃了一條半喔!!XD
(或許有人會覺得很少,但我基本上是不吃零食滴,向來都是吃個一、二口就停手,能吃完一整個還多一滴滴就很神奇囉!)

IMG_0061.JPG

雖然看起來顏色是綠色滴,很像抹茶......但它真的是地瓜啊!
而且那口味、那口感保證只要是台灣人都會瞬間猜到它像是啥東西......(雖然我一時忘了不曉得要如何說,囧。)

IMG_0062.JPG

在經過老弟跟他女友幫忙我鑑定的結果是——
這就是【蜜地瓜】啊,從口味到入口的感覺及咬勁都是一樣的啊,只差在外頭沒有濕濕滴,裹上一層蜜衣,
如果大家有機會試吃的話,一定要看我說得對不對,
就連甜度跟蜜地瓜一樣,不會很甜。(因為甜也多是因為外頭的蜜汁。)

最後感謝麻吉出門一趟還破費帶了禮物回來,
如果俺五月有順利成行的話,俺一定會帶大陸的土產——【黑心商品】(大誤)回來送你的,大滿足一日完食記。(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