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1.png

就像標題說的,
你沒有看錯,【元定食】這間店扳指一算,印象中我至少已經去過5次以上了,
雖然餐點不是宛若人間美味、不吃就會後悔一生,
但也不差,更勝在服務態度與用餐環境不會過於吵雜,讓人心生煩躁,算是一個聚餐的好地方啊!

更重要的是,我超~~愛它們的甜點【嶺岡豆腐】,
只要來這兒就一定會點它,果然,日本的豆腐就是無敵好吃啦!!

圖片 2.png

這是我點的套餐副菜,老弟的多一個茶碗蒸、媽咪的是素食,
大同小異就懶得拍啦!(照片大部份忘了調成室內模式,所以會比較暗喔!)

來一張近一點兒的照片......

圖片 4.png

對了,還有炸物一份,就是下頭這個哩~~

圖片 7.png

這次是為了妹妹的生日,又老弟沒法當日休假,就提前一日吃大餐啦!XD
本來是要吃小火鍋的,
但壽星優惠必須四人同行,俺家湊不出來......囧rz
而且去到當場超~~吵的,都是學生,應該是畢業來慶祝的吧,吵到讓人頭痛,所以就落荒而逃,
轉戰到這兒來。

圖片 3.png

娘親的定食【野蕈銀杏豆腐揚定食】,滿好吃的,豆腐很嫩喔!

圖片 5.png

老弟的【綜合刺身丼】,試了一下,我不是很喜歡~~
飯跟料的味道及溫度不太搭,雖然看起來不錯,但新鮮度還有加強的空間。

圖片 6.png

妹妹的【咖哩海老石鍋烏龍麵】,超燙、而且很好吃喔!XD
大家可以看到還在冒泡泡又知道俺沒有騙人,我是第二次點這個套餐了。

圖片 8.png

再來追加一個點心,這是免費的喔!
看到那個【Happy Birthday】了嗎?這是店家贈送的,雖然規定是說當日生日才有,但詢問過後,他們還是很阿殺力送給我們,是熱的喔~~像是熔岩巧克力,很好吃,巧克力的味道也很濃郁,大心。

圖片 9.png

最後就是甜點【嶺岡豆腐】及【抹茶白玉冰淇淋聖代】。
飲料完全沒拍到就喝光了,豆腐也是吃了幾口才想到,至於那個聖代......不好吃!!= =
特別是裡頭放的玉米脆片軟了更是難吃,還是點我的最愛比較好啦!

下次再有機會去日本,
我決定要讓行李登機運送了,醬子才能買日本豆腐回來啊~~
之前去京都我有帶一些些,沒兩天就吃光光了,真是超殘念的。

-----

店家資訊:元定食
店家網址:http://www.zoe-grp.com/g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