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才向博客來訂的書籍,
雖然早就算好是有現貨才下訂的,但今天就能入手還是頗讓我訝異的啊!
算一算,應該還不到24小時喔,現在網路書店的效率還真是越來越來了......(但如果它可以跟金石堂一樣,不受金額限制就可以超商取書的話,我一定會更愛它滴。)

好啦!
這不是太大的問題以及重點,
先入手的是這二本書,(另一本沒庫存,所以分開訂單下訂。)

(01)數位單眼相機講座:30天精通攝影技巧

   作者:森村進
   原文作者:MORIMURA SUSUMU
   譯者:周湘琪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07年10月05日



首先,我必須說:我最討厭博客來的一點就在於——

媽啦!(翻桌)
才差一天購買,就可以從一本原價380元,我買時300元瞬間變成266元!!
是把先買的人當笨蛋喔,差這麼多有沒有搞錯啊~~
這也是我為什麼跳槽到金石堂的原因之一。

(深呼吸)

反正我時間也不多了,
這本書我現在看到第7天了,接下來應該不可能再用這麼快的速度閱讀,因為前面多半是基礎理論,
對於相機本身等等,接下來我打算以書裡二至三天為我現實一天的功課內容,
也就是出國前可以按圖說故事練習個2次吧?(因為還有一本未入手的書)
自己的額外練習不算在其中。

(02)吳哥窟:背包客攝影攻略

   作者:DIGIPHOTO編輯部
   出版社:流行風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05日



意外地看到有這本書,
剛好契合這次的旅遊地點就毫不考慮地搬回家了,
內容還滿豐富的,圖片超多的......文字我還沒有時間細讀,明日再說吧!(因為被我媽咪拿去當旅遊雜誌看去哩。)

人家說,
做任何事情都是要天時、地利加人和,
看在我已經懺悔而且有心悔改又加緊努力的份上,
希望老天爺能感動地掉個一兩滴眼淚,幫幫我吧~~不要讓我這麼漏氣,
第一次打算帶單眼相機出國拍照就慘兮兮地回來,醬子、會換我痛哭流涕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