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係滴!!

這可是不折不扣地雙關語喔,
人家我出門前還信誓旦旦的說:想我出國這麼多次,別人都是胖著回來,我卻是維持苗條地身材回家......(鼻子翹地老高)

媽啦,這次我破功,__冏rz

嚴格說起來,體重器我暫時沒有勇氣去看它,
又柬普寨當地的食物對我來說也是普普通通,比在泰國時要能讓我入口就是了,但我就是覺得我吃得很多;還是說......因為我們這團的數對年輕夫妻中的老公都吃得超~~少的啦!!相較而言,就顯得、讓我感覺自己吃太多了呢?(偏頭用力想)

不過因為剛回來事情比較多又比較忙,
所以我打算週末值班的時候再來整理照片~~大概有一千五百張以上吧......要死了,我一定弄不完的吧!?

總之,我會先陸陸續續寫些旅遊中碰到的事情,以及遊記,想要看照片的人還請等等,動作很慢還是會努力完成這個宏偉鉅業滴!(握拳,用力燃燒小宇宙ing)

最後~~我黑了......我曬黑了,並基於某種理由不能讓上班的人知道我趴出國外玩,害我今天還比較早起來進行抹牆作業,並且要老弟來鑑定一下,還有沒有很黑啊......>0<,唉,我真的對每天都化妝的勤勞女性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妳們真的是太厲害啦!!甘拜下風。

PS1 麻吉的土產明天碰面給你呦!

PS2 小雨,妳敢吃甜食嗎?我有買棕糖回來(←土產),怕妳身子不是很好不能吃甜的,不過這可以拿來煮紅豆湯啦、糖醋類的菜,當然也可以學我當零食吃;可以的話,跟我說地址好嗎?我收到回覆就儘快寄去給妳呦,希望妳會喜歡。(我個人感覺滿向沖繩黑糖滴,不過沒那麼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