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鄭重地聲明一下,
這一切都跟食物的美味度沒有關係啊~~事實上,個人覺得還真是不錯吃,只是......(掙扎ing)

(持續掙扎ing)

(持續地用力掙扎ing)

唉,當一個東西再好吃,如果讓你不停地狂吃的話,是人——都會想吐吧!

由於最近看了一堆部落格及網站都在介紹【macaron】(中譯:法式小圓餅或杏仁小圓餅
),並且狂推是多麼美味,酥脆的外皮搭配溼潤的內餡,真可謂極品中的極品,不吃會後悔的東西。
所以當今日趴到茶苑吃下午茶,兩眼如雷達般掃到它時那絕對可以用驚為天人,老鼠見大米的情境來形容,話不多說,先各拿兩個回到桌子上再談。(咻——)



拍謝,人家的技術很差~~色調偏黃就不要太在意啦!!(揮手)

米白色的是焦糖杏仁口味,粉紅色是櫻桃咖啡口味。
雖然早知道這是【甜點】,但對於極度不喜愛甜食的我來說,還是有些SHOCK到了,~~焦糖真的好甜喔(兩款都甜),還是我的忍甜度太低了啊??不過杏仁及咖啡味真的很重,而且很香,略微吃一、二個的話那倒還好,不膩口滴呦!(甜笑)
可是櫻桃除了染出漂亮的粉紅色外,似乎沒有其他作用,連個香氣都沒有,那用草莓還不是一樣!!??(不過如果是草莓,那香味應該是頗重的才對。)





對,不用懷疑,也不要看別人,——是滴,兇手就是你!!

人家真的對那些勾引我的部落格格主至上十二萬分的敬意,你們真的是太強啦~~(猛虎落地式)
到底是用啥東西可以切出漂亮的橫切面勒?
我用茶苑提供的餐刀(?)努力地切、用力地切~~左切切右切切,翻面再切切,
在經歷比國父革命還要多N倍的實驗精神之下,終於弄出這兩個看起來比較成功的照片出來。(把餐刀當鋸子使,慢慢地鋸,等斷成兩半後翻面再鋸一次就呈現出這幅照片。)

而這也就是標題的由來~~囧rz

喵地啦!
一連吃了二、三十個甜到快死人的餅乾,我都有要死的念頭了,
如果再不成功......
我、我、我......我跳淡水河給你看啦!!(淚奔)

(以下是題外話)

附上這二天跑台北看得奇景??



大家都看過黑貓送宅配,但應該很少人看過三輪車的黑貓宅配吧?
有圖有證據,雖然不清楚,但它也還是污點證人啊~~



我知道我遜掉了,但還請海涵偶不住在台北啊~~
更何況,我記得人家上個月去台北時,228紀念公園的圍牆還在啊?是啥時拆了的啊?
不過這樣子清爽,也漂亮多啦!!讚啦。(豎起大拇哥)



經過這間冰店很多次,但還是第一次發現它賣的東西是這麼地——嗯,特別。



呃,......有沒有人吃過啊?難道不會很奇怪的味道嗎?可以告訴我嗎?
人家壓根子也想像不出來麻油雞口味的冰淇淋會是怎麼樣子,更不用說豬腳、肉鬆冰淇淋了。(倒)

-----

相關食記

2011.06.04好吃的【貝莉安特】之馬卡龍(Macaroon)
2011.04.14【BELLAVITA】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
2012.01.29【晶華酒店。上庭酒廊】悠閒地來享受一頓Brunch的洗禮吧!
2012.11.22【Tartine & Bakery】來點兒不一樣的馬卡龍吧!
2013.01.11【?】Le Jardin des Sens's Macaron,again、again、again。
2013.02.01【Lady MaCa】帶著奶油口感的馬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