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Jardin des Sens 01

呃、我實在不曉得還可以說啥勒!
對於這種高貴、~~很貴的小點心,真的是抱持著偶爾吃像在天堂,常吃就......心在淌血。__囧rz

雖然不是花我的錢,然而每家的品質不一,真的好吃的不是沒有,但滿多都是吃過,隔個二天、甚至當下就忘了它的滋味,我真的不覺得需要常常買。

不過、這是別人的心意啦。

但我還是覺得、是說咱們對於【偶爾】的定義大概差很多吧,ㄚ~~(遠目)

Le Jardin des Sens 02

我太弱了,找不到這間店在台北的名稱與位置。
據說啦!(網路上說的)
有人是在京站買過、又老弟及女友卻是跟我約在雙連站拿給我,反正......我不知道啦!(攤手)
就連店名我都不肯定是不是【Le Jardin des Sens】,因為這是一間法國米其林二星餐廳;但我看網路介紹、台北也有一家素人工坊的盒子也有這個字樣、所以......就醬啦!

Le Jardin des Sens 03

對勒、照片拍的很爛ㄛ。
因為金子被私奔中的老弟綁架了,所以我是用手機拍的......XD

吃的時候沒特別注意口味,
吃完也很迅速就忘光光它的味道與感覺,(OS:這樣、是否表示它很普通呢?)
拿著拍稍微好一些,主要也是給大家看看內餡,有些像果醬、有些則比較綿密。
唯一有印象是只有二款,就是--

Le Jardin des Sens 04

Le Jardin des Sens 06

這個是【巧克力】口味,
吃到最後一個才想起要分我家帥哥,結果、巧克力!!好吧,帥寶誰叫你沒口福。(虎摸帥寶的頭)

Le Jardin des Sens 05

Le Jardin des Sens 07

這個應該是【焦糖】或【黑糖】口味吧。
會有印象是因為它很特別喔、在內餡的中間還帶有一點兒的鹽味,就好像吃杏子豬排時的【岩鹽冰淇淋】一樣,甜的點心加上微微的鹹,真是超搭的啦!!我喜歡。

Le Jardin des Sens 08

至於怎麼買勒~~就大家各憑本事勒,哈哈。

-----

相關食記

2008.06.11吃到快吐的......
2011.06.04好吃的【貝莉安特】之馬卡龍(Macaroon)
2011.04.14【BELLAVITA】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
2012.01.29【晶華酒店。上庭酒廊】悠閒地來享受一頓Brunch的洗禮吧!
2012.11.22【Tartine & Bakery】來點兒不一樣的馬卡龍吧!
2013.02.01【Lady MaCa】帶著奶油口感的馬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