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1.jpg
(3、4歲時的玉照,剛洗完香噴噴地澡喔!羞。)

每次都到看別人在部落格裡炫耀自家的寶貝是多麼地愛驕又可愛時,
我都忍不住在台下奮力地咬手帕,
嗚~~人家不依啦,我的少爺才是宇宙無敵帥氣的小喵喵啦!(跺步、跺步)

是說少爺名喚貝克,姓——當然是跟我姓啦!
什麼?你是問【性別】?人家都說是少爺了......,那當然就是男生啦,而且還未婚喔。(可是,這輩子是沒啥希望有女朋友或老婆就是了。XD)
等到今年5月21日止,少爺就將滿7歲,
不過因為他運動量足夠(家裡有兩層,住在陽台也有得上蹦下跳),而且熱愛吃青菜與牛奶(早晚一碟),對了、對了!其中他最愛吃菠菜,而且老是挑最鮮嫩的地方吃,然後才輪得到我(們)......囧rz

你沒有看錯,
我家青菜是少爺先食用,接著才抓去洗一洗換人吃,
因為少爺是不吃整跟菜菜滴,他會挑,挑一整把的某幾片葉葉的前端吃完後就收工啦!
如果你摘下一片給他的話,他會扭頭就走貓喔。

但這一點兒都不影響少爺的形象,
平時他就是一直睡ㄚ睡滴,醒來就趴在陽台當八卦王子,聽聽今天樓上樓下、左鄰右舍有啥【紐斯】可以看,好幾次把頭用力地探到陽台下的縫隙外,害我超擔心他會不會聽得太入迷摔了出去。

俗話不是常說:好奇心會害死一隻貓?

我想少爺一定也是好奇心超級重的那一種吧!科科。
最近就要過年啦,除了咱家的年菜外,少爺自然也少不了,罐頭頭N個、ㄋㄟㄋㄟ(牛奶)、菜菜,回頭再去問問寶貝還想吃啥東東,就算經濟不景氣,慶祝新的一年也不能寒酸,偶們拼啦!

IMG_1530 拷貝.JPG
(今日新照,6歲多囉~~不過天冷N天*2沒洗澡了,處於瘋貓狀態下!......囧。)

對不對,寶貝!?(扭頭爭取少爺的認同......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