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91.JPG

終於寫到第四天啦!
這日的行程也是在行前完全沒有想到會是我最滿意、最回憶不止的一日,甚至比清水寺、永觀堂等更值得大家來玩,真的有機會一定要走上一遭喔!不然你會後悔的啦~~XD

比起前一天,
為了早點兒到宇治還有留下足夠的時間四處繞繞,我們又——更早出門啦!科科。
反正大概就是抓平等院開門前約一個小時就要抵達,然後從宇治上神社、宇治神社,沿著宇治十帖能走多少就多少吧!

沒想到......才出車站偶就遭遇挫折了啦,
我左找找、右看看,為蝦米就是看不到【東屋(あずまや)】勒~~??
結果只看到【椎本(しいがもと)】就先將就一下吧。(出師不力ㄚ,遠目。)

IMG_0929.JPG

為了大家不要犯跟我一樣的慘案,附上十帖的模樣......大家可以依樣畫葫蘆,應該就不會找不到了。^0^

宇治十帖的寫真照片

是說,清晨的宇治真的好寧靜、空氣好棒、好讚,但......也超冷的啦!
我穿的外套是拉鍊可以拉到帽子頂的那種,要不是為了呼吸,偶一定會全部把它拉上的啦,雖然醬子也不能看風景就是了。XP

(這天偶幾乎是沿路拿著相機狂照喔!)

走吧、走吧...往這條路走上去吧......(手拉著手拉著手)

IMG_0930.JPG

IMG_0932.JPG

這間應該是用餐的地方,氣氛不錯。

IMG_0936.JPG

沒多久的時間,就可以看到宇治十帖之一,太好認啦!
其實整條道路都有綠樹遮蔭,而且石子路很舒服,沒多久的時間就可以看到【宇治上神社】......

IMG_0939.JPG

IMG_0945.JPG

IMG_0946.JPG

忘了在哪兒看到的資訊,俺一時又找不到......囧rz
聽說這兩堆沙是為了跟神溝通用的喔,就這樣了,等我找到來源再來解答。

(2009.06.14補充:兩座圓錐狀的立砂,代表陰陽兩座神山,在陰陽學裡有除厄驅邪的功效。)

IMG_0947.JPG

IMG_0955.JPG

宇治上神社不大,繞個兩圈也沒什麼可以看的,
跟這兒修行的人點個頭、無聲地掰掰,我跟媽咪繼續朝宇治神社及下個地點前進啦!

IMG_0963.JPG

IMG_0966.JPG

方向問題,
一般人應該是從鳥居的這一頭過來的啦!

IMG_0969.JPG

而且就在旁邊又可以看到另一個宇治十帖的內容囉。

IMG_0970.JPG

IMG_0973.JPG

IMG_0978.JPG

其實來這兒就是尋找一絲的寧靜,京都真的是太多遊客了,我跟媽咪走過宇治神社、興聖寺,本來還打算走到不遠處的吊橋(?);但,俺是老人家......我可以很會走路,但就是不能背東西,所以前幾天造成的慘案讓我今天真的是舉步蹣跚啊~~
所以,偶忍痛放棄了,也就僅以這幾張照片秀給大家看。

IMG_0985.JPG

IMG_0986.JPG

因為懶惰,宇治神社我就沒有進去了,但這兒是免費滴,有時間大家還是可以看看喔!

IMG_0987.JPG

遠遠拍一張,意思意思。

IMG_0989.JPG

IMG_0995.JPG

IMG_1005.JPG

這兒有很美的琴坂,不過我有探頭瞄一眼,似乎已經掉光光了,又要COCO......就PASS啦!XD

IMG_1008.JPG

最喜歡下面這兩張了,大家也跟我一起分享吧!

IMG_1009.JPG

IMG_1011.JPG

真的很棒、很棒......接下來就要去【平等院】了。(改天補上,先寫宇治相關的內容。)

IMG_1089.JPG

在宇治橋這端除了有十帖之一外,左轉往平等院、右邊這條則可以去另一個十帖之一【橋姬】去瞧瞧喔!

IMG_1084.JPG

IMG_1082.JPG

IMG_10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