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忘了是怎麼開始的,
只記得有一天突然就很想吃「韭菜盒子」,於是上網找了好一番看看有哪些兒推薦名品or名店,
加上希望不是油膩膩的炸物,
東瞧西看讓我發現這間滿多人推薦、據說還在舒國治先生的「台北小吃札記」裡被專文介紹過的「秦家餅店」,是乾烙的喔!
光看就讓人心動不已。

於是趁著之前拿捷運一日券遊玩時,
原本還想排不進行程內有些懊惱,卻意外地很早離開新店就硬是把它給塞了進來,即便接下來要往北投、路線不順還是給它拼啦!!

然而、
只能說有些店,還是相見不如不見,
就讓現實永遠存留在想像中不是挺好的嗎?
是一項個人覺得評價高過於實際的店面,大家可以看看照片再來決定吧!

(為啥大家都可以拍得這麼飽滿,我是拿到NG品嗎?!囧rz)

02.JPG

去的時候,大約是中午時分左右吧~
原本打算購買「韭菜盒子」及「豆腐捲」各1個,可惜後者已經售罄,只剩「韭菜盒子」及「乾烙蔥油餅」,
我跟娘親乾脆就買了3個韭菜盒子,2人分食1個,其餘就送去給附近上班的老弟吧!

03.JPG

老實說、看外觀真的不賴耶~
乾烙的、薄薄一層粉,不油膩的感覺真是讓人食指大動。
一個好像是40元的樣子,沒注意記得。

04.JPG

可是等拿在手上,就可以明顯感受的內容物的單薄,
看到沒、韭菜都掉在下方了,而且厚度不顯著。

05.JPG

再來特寫一張餅皮,QQ的、很有嚼勁。

06.JPG

按著網路上的教導,對折、食用。
看到沒、只有一些些......些些的韭菜與冬粉,真的就算是女生、幾口就可以幹掉,還不會有任何的飽足感,甚至塞牙縫都沒有。

而且、味道很普通,沒有驚豔之處,
還不如我之後去「大連風味館」吃的韭菜盒子,也是乾烙的,
無論是份量、價格都要實惠多了,也比較好吃。

總之、是一間我不會想再來第二次的網路名店勒!

---

秦家餅店
網址:http://www.27057255.com.tw/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6巷12號
電話:(02)2705-7255
營業時間:10:3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