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6度來到【元定食】用餐,
但、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吧!
至少就自主性來說,如果是他人相邀就另當別論了,
只因為娘親覺得它退步了,唯一的素食餐點,而且也讓我感覺到有些不用心,
或許是單一店家的問題,
可是台灣可聚餐的地方何其之多,我根本就不想拿自己的荷包去再給一次機會,就讓美好的記憶留在久遠的回憶之中吧!

六訪元定食01.JPG

跟上次一樣的套餐,我是一個很沒創意的傢伙!XD

六訪元定食02.JPG

套餐的各項食物,真的有每況愈下的感覺。

六訪元定食03.JPG

就是這個豆腐,
雖然不太會表達,但真的吃得出比較不好吃,做工也很隨便。

六訪元定食04.JPG

嶺岡豆腐的水準,對我來說依舊OK,是我的最愛啦!
可是那杯抹茶冰沙(?)就完全不合格了。
冰沙跟抹茶味道是分開的,重點是--我還吃得到【冰角】啊、還不少,這是啥鬼的啦!!

總之、我垂淚了~~
以後它就不在我的考慮餐廳的範圍了,掰掰。(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