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01.JPG

只要你打算到日本關西遊玩,
只要你停留的地方有大阪這個城市,
只要你請求推薦美食、好料,我敢保證一定會有不少人提出這個地方啦!!

真的,來吃一次你就會跟大夥兒一樣成為下一個推薦達人,XD
【一蘭拉麵】也是我在規劃行程時,就跟【鳥岩樓】、【河童壽司】and【瀧之家】一起納入必食清單之一,
果然也沒讓我失望,就連老弟都說讚讚讚哩。

一蘭拉麵02.JPG

這天是行程的最後一日,
我跟老弟約好了,等他血拼完之後,我們就殺來一蘭吃傳說中美味的拉麵吧!
(是說,其中我倆還一時間找不到路,小繞了一下說。)

也真不虧是名店,人還真多啊......囧rz

一蘭拉麵03.JPG

不過消散的速度也還好,
我們大概排了約半個小時就可以進入,接著又等十來分就可以進入K書中心座位勒。

一蘭拉麵04.JPG

就跟幾乎所有的拉麵店一樣,
投錢、選項,然後你就可以憑單子吃美食了。

一蘭拉麵05.JPG

一蘭只有賣一種拉麵,
所以我跟老弟選得都一樣,而且還加了一個蛋,最愛糖心蛋哩!XD

一蘭拉麵06.JPG

不過,它還會另外發一張單子,針對你的需求,
局部地客製化煮出符合你口味的拉麵喔!

一蘭拉麵07.JPG

最後就是盯著眼前的看板啦!
只要顯示為綠燈就是那個位子已經沒人,可以入座享用大餐。

一蘭拉麵08.JPG

一蘭的陳設方式就像是K書中心一樣,一個蘿蔔一個坑,
左右還有隔板擋住,就是要你專心吃它們認真煮出來的拉麵。

桌上那是裝冷水的開關,
吃拉麵一定要喝冰開水啦!!

一蘭拉麵09.JPG

接著你只要寫好單子按鈕,面前的簾子就會友人收走,
並且很快將你的餐點送上後,再度收下簾子,讓你慢慢用餐。

一蘭拉麵10.JPG

先上來的是糖心蛋。
並附上一張單子教你怎麼吃蛋......囧rz

一蘭拉麵11.JPG

我想,應該是不用勒!

一蘭拉麵12.JPG

我飛快剝開,就直接往嘴巴塞進去,
快速、又果決,吃蛋哪兒還需要人教啊~~嗯,真好吃。

一蘭拉麵13.JPG

接著就是期待已久的拉麵上場啦!!
如果有什麼想追加吃的品項,看到下方的筷袋沒?
老樣子,按鈕跟簾子後方的人說就好啦。

一蘭拉麵14.JPG

再來一張特寫,拉麵上方的紅色醬料就是一蘭的特製辣醬,
並不會很辣,我一開始不曉得點的是【基本】,下回我會考慮多一倍試試看。^0^

而且它的湯對台灣人來說,不會太鹹,而且味道濃郁,
麵條有嚼勁,亦不會軟爛,咻咻咻地往口中送只會讓人暢快無比,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對了,吃完還有特典喔~~

一蘭拉麵15.JPG

鏘鏘,這是只送給把湯湯喝完的你,特別的禮物喔!

一蘭拉麵16.JPG

最後的最後,提供給大家一個大地標,
不要像我們一樣小走錯路,要知道時間就是金錢啦~~哈哈哈。

看到沒,就在巨大招牌的斜下方,從橋上往下走,靠河岸邊就是哩,
大家有機會來到大阪一定要來吃看看啊!!
絕對不會讓你後悔滴。

-----

店名:一蘭【道頓堀店】
網址:http://www.ichiran.co.jp/index_hp.html
營業時間:10:00~(翌)0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