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找死啊~~囧rz

明明清晨二點才偷偷摸摸地關上電腦睡覺,做啥週日一大清早將近七點又爬了起來;
天那,我前一天才去參加淨灘活動耶,也饒了我吧!!

唉......不過看再天氣這麼好的份上,(加上聽說下午會開始下雨)
人家還是包袱款款,帶上我心愛的相機跟媽咪朝平溪的方向兜風去也,衝啊!

這次的目標是孝子山,與此同在隔壁的自然就是慈母峰啦,(另外還有中央尖,跟慈母嶺??)



去的時間還算早,太陽不大,走起山路來也格外輕鬆許多。
大家可以放鬆心情,帶罐水及小點心,一定不會讓你後悔一遊滴呦!^.<



看見阿彌陀佛,跟著媽咪頂禮一拜。



面前是三叉路,左邊孝子山,中間及右邊分別為慈母峰、中央尖(順序不論,因為......人家不確定啦!哭,理由等等說。)



摩拳擦掌,準備開始爬囉~~GO、GO、GO!
一手護著相機,一手小心地攀爬,如果不小心撞到的話,我一定會哭到沒力滴!XD

幾分鐘後人家終於登頂啦,哈哈哈!

視野超級開闊,超級棒的,風又涼......就是,有點兒恐怖就是了。
(天那,只有一條鐵鍊圍著,不會有事吧?)



這是孝子山起點望出去的方向,(我不曉得是慈母還是中央啦!)
當然在山頂視野更好,可是我拍得很爛,就用這張好了。

注意看喔,山嶺的右側有一條稜線,那邊的步道就是攻頂的必經之路,加油~~勇士們,時間還早,我們就繼續往前衝啊~~!!



回到三叉路口,這次選的是右邊這條路。
因為我想,從右邊走一走,應該可以繞一圈從中間下來吧?

走啊走啊,拍一張回首來時路,卡擦!



再加一張,遙望未知的路途,媽媽啊~~為什麼這些路都看起來不太像是路啊~~

我爬、我再爬,經過半個多小時的實驗結果,
人家我終於投降了——

拍謝,俺迷路了。=口=|||

但也不是這麼完全啦,應該這麼講:
在路上妹妹跟媽咪有碰到才剛從山頂下來的人,他跟咱們說可以從八拉八拉上去約十來分,接著走下來叉路時再由八拉八拉的另一條上慈母峰由中間的路下來。(這證明我本來想的路並沒有錯,天才。)

可是~~為什麼我在叉路看到左邊慈母、右邊中央(800米),並選擇右邊走了好一段路後,居然又看到叉路!!

更狠的是——
它居然有臉又寫左邊中央尖(800米)、右邊XX停車場(XX米)。

這是詐欺啊~~這是騙人的行為啊~~

而這還不是終點,
在我經歷千辛萬苦爬上上頭那條路後,面對的又是一塊牌子。

(臉.綠了)















左邊中央尖(900米),右邊慈母嶺(XX米)



















(回頭看媽咪)





(閃亮亮大眼)










媽咪,我們回家好不好~~嗚,我下次再來挑戰。

我就知道指示牌是騙子啦~~






















再來大放送三張照片,不然好像沒有來平溪一樣。

那就是,







鏘鏘鏘~~,鐵道啦!!
雖然我是乖寶寶,不會去走鐵路的呦,但還是卡擦留念給大家瞧瞧,
有空也可以來挑戰自己的手腳協調度喔~~!(爬山啦,迷人叫你走鐵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