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83.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聽說在【香港】非常非常出名的蛋捲,
而且如果沒有預定,可是買也買不到,吃也吃不到的美味喔~~即便你看到他們店裡堆了成山成谷的蛋捲,但沒有預定就是一盒也不賣給你。

(不過,我看別人的部落格有寫,如果只是買一小盒的話還是OK,超過數量就不行了。)

由於妹妹非常喜歡吃蛋捲,
我喜歡那種吃起來酥酥脆脆的餅乾類食品,
所以在同事上回去香港帶了一盒放辦公室卻幾乎三分之一盒被我幹掉後,
硬是磨著對方從庫存量賣一盒給我,
也就是現在大家看到的這個蛋捲啦~~哈哈哈!XD

IMG_1967.JPG

IMG_1965.JPG

包裝看起來有點兒ㄙㄨㄥˇ,
就像是早期包禮物的包裝紙一樣,現在還哪有人用這種啦!

IMG_1975.JPG

甚至連打開後,
那盒子都有一種濃濃的復古風格存在,
看起來超像【喜年來】蛋捲喔!

IMG_1977.JPG

它一面會寫中文,
另一邊則是用英文,下邊還會標注成份、產地及製造商等等,還特別強調迷有用【防腐劑】呢!

IMG_1970.JPG

IMG_1980.JPG

盒蓋上方有寫上本店地址,
真的是越看越想咱們的老牌蛋捲模樣。^0^

IMG_1973.JPG

看雖然老套,
但盒蓋一打開可是一股濃郁的雞蛋香就撲鼻而來,
光看就超級美味的樣子。

IMG_1984.JPG

IMG_1985.JPG

德成號的雞蛋捲比一般市面上賣的蛋捲,甚至是手工蛋捲都要來得厚,
一層包裹一層,酥酥脆脆的,還有香氣四溢的雞蛋香氣......
雖然台灣的蛋捲可能嗅覺上不相上下,(因為我聞起來真的很像喜年來咩!)
可是那厚實的口感卻是差之甚多,根本就沒有比的空間嘛~~

IMG_1988.JPG

你看看,它總共有幾層呢?
還是烤出不同顏色的層次耶~~有三層之多喔。

IMG_1989.JPG

總之,
這是一款值得吃吃看的蛋捲,
如果你跟妹妹一樣愛吃這玩意兒的話一定也會愛上它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

為啥沒有標熱量啦~~醬子我吃的很心虛耶,
好不容易瘦了一公斤,是要人家再肥回來嗎?是嗎??(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