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2.png

整整開了2.5小時的會,
拖著疲累的身心經過阪急百貨公司的時候,想:那就買個東西犒賞自己,也給家人嚐嚐吧!
畢竟上回經過就想買了,只是不餓就延遲下來。

但,我後悔了......
我應該要堅持我的老主顧原則,寧願等到台北車站再去買,
還是【BEARD PAPA'S】比較好吃、又份量實在啊!(悔恨ing)

圖片 3.png

而且,我還一次買了四個......囧rz(210塊大洋就這樣飛走了,唉。)

圖片 4.png

它總共有3種口味,這個是原味的。

(我該慶幸沒買第三種【水蜜桃】的嗎?因為它要60元,我覺得會讓我更懊惱的機率偏高很多。)

看餅皮就知道它應該是偏軟一些的口感,
事實上,它也真的不脆,咬下去就是軟軟的,也沒有泡芙的香氣。

圖片 5.png

狠狠咬下一大口~~

囧!囧!!囧!!!也太小氣了吧!!!!

內餡的卡士達醬居然只有1/3左右,連一半都沒有,是我技術太好了嗎?
隨便選一個角落咬下去,卻連餡兒邊都沒沾到,更何況,大家應該可以看得出上空也是空的啊!!
大家可以回頭去看我上頭介紹的【BEARD PAPA'S】,
光是餡料的份量就完全沒有比較的空間,是壓著打在地板吧!

圖片 6.png

再用力咬上一大口,我終於沾到餡的邊邊了,
看看只有照片右下角有露出來,就知道只是剛碰到而已。

圖片 7.png

再咬第三口,餡料終於受不了我手勁的力道,擠壓了出來,
而泡芙也快被吃完勒!

至於卡士達醬很普通,對我而言沒有特色之處,同餅皮一般沒有濃郁的香氣,失敗。

圖片 8.png

另一個則是巧克力口味,它就比較有誠意多了,餡料滿滿的,
不過......

圖片 9.png

它的巧克力是偏【苦】的口味(完全不甜),卻又沒有巧克力的香味,
加上餅皮外灑的巧克力粉很多又不好吃,所以每一口巧克力餡都處於苦苦的、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處於一種不合我口味的奇怪狀態中。

總之,我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奇怪的食物好了,
這也就是為啥我吃東西很不喜歡挑戰,每次都挑吃了N遍的店家去,至於踩雷的機會比較低。

—————

店家資訊:拉提莎手工泡芙甜點專賣店
店家網址:http://www.laetitia.com.tw/

-----

相關食記

2011.01.24【BEARD PAPA'S】的大~~滿足泡芙
2011.02.11【米詩堤甜點王國】之這不是泡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